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邱晨辉
职业:软件工程师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我用天蝎的犀利眼光看穿这个世界,谁也无法阻止我前进的步伐。

随笔

标签: 随笔   日记  
2006-11-03 16:25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儿时的梦想,是认真面对人生,追逐梦想,改变自己的命运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梦想的翅膀再没有往日的轻盈,年轻的心,何时才能再度飞翔。
    大学毕业,我来到这座古老的都市,却没有感到丝毫的陌生。在这个信息时代,我们很难真正感受内心深处的孤独。虽然只身一人,仍能感受到与这个城市间千丝万缕的联系。我要在这里寻找自己的未来。开始一段新的人生,还会有很多新的朋友,开始新的征程。没有什么精彩,甚至感受不到平淡,忙碌的城市让我们日益迟钝,无暇去想何去何从。
    于是我收拾起旧日的情感,珍藏于内心的深处,留在午夜的梦中。不需要什么理由——这是真正的人生。真的不敢想象,十年之后,有没有勇气面对儿时的梦想,青春的激昂。
    于是我敲碎键盘,结束这段本不属于我的感伤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龙图腾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