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邱晨辉
职业:软件工程师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我用天蝎的犀利眼光看穿这个世界,谁也无法阻止我前进的步伐。

保尔的反面

2008-04-04 17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我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,因为我不曾忙碌,无从悔恨;不因虚度年华而羞耻,只因我终日虚度,不知羞耻。

     行了吧,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才是那个最懂得生活的人。

     按部就班的生活,也许你没有损失什么,但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。

     当你为错过太阳而痛哭流涕的时候,你也将错过流星。

     是的,也许确实如此,可我至少没有错过自我。

     没有人可以选择自己的经历。

     是的,同样,也没有人可以拒绝未来。

     所谓朋友,就是要站在同一高度两个月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女儿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